close
今天與家人再次到AMIGO用餐
老闆娘前陣子從智利回來 所以阿姨們又想說在那裡聚餐

這次跟上次用餐時的菜色有點不太一樣
套餐多了湯和沙拉還有甜點 但價位也多了一些 XD
對於我這窮學生來說 實在是貴有點多 雖然餐點真的好吃
而且很可惜 現在點餐都沒有附香腸堡 啊啊啊~ 我覺得香腸堡根本是招牌啊 最喜歡的餐點
可惜我是膽小鬼~ 不敢跟老闆娘說這樣的價錢有點小貴 XD

湯很普通 就是一般的巧達湯
沙拉也很普通 就是一般的沙拉
特別的是沙拉醬 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有點像水果優格就是了
我還是比較懷念之前附的墨西哥沙拉
香香辣辣沾蔬菜超開胃好吃的

今天我點玉米雞焗烤
Menu上看起來淺淺一盤 但實際上卻滿深的
重點是 真的都是玉米和雞肉耶
沒有飯 XD 我姐姐還問我說我是不是把一整盤的飯都吃掉了 只剩玉米和雞肉
誰會這樣在吃焗烤啊 XD
不過還滿特別的 我沒吃過以玉米為基底的焗烤 只吃過飯啊 麵啊 還有非洲園的馬鈴薯泥
不過出乎意料挺好吃的
我喜歡吃cheese稠稠的 料濕濕的那種焗烤
玉米雞焗烤剛好就是這種 料很入味
而且沒有一般吃焗烤吃到後來會膩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玉米的關係

家人們點了墨西哥法西達 佬墨的日出也有這道菜
兩個比較下 我比較喜歡吃佬墨的日出的法西達 因為香料味比較重
佬墨的salsa醬比較酸辣一點
不過阿姨們比較喜歡AMIGO的 因為口味比較清淡

還有巴西烤肉串
上次我是吃雞肉口味的 很嫩 很好吃
這一次是吃牛肉口味的 超好吃的
是那種菲力牛排的肉塊切成一塊一塊串起來的

智利餡餅
很特別 吃起來像是沒有開口然後外皮酥脆的口袋餅

西班牙海鮮飯
阿姨點的 不過大家點好多 我實在快吃不下 就沒有吃了 不知道味道怎樣
可是料看起來很豐盛

菲力牛排
姐姐點的 五分熟 肉質不錯 雖然我對牛蓬的念念不忘
可是AMIGO的肉質也還不錯
重點應該在於他的沾醬 吃不出是什麼沾醬
老闆娘說是他從南美帶回來的香料 然後後製而成的調味醬就是了

德國豬腳
三阿姨點的 推啊~ 好吃~
比我在捷克吃的好吃 肉沒有那麼硬 而且外皮烤的酥酥的
超大一塊肉 可以吃超飽~
但我很好奇 拉丁美食裡面也吃德國豬腳嗎 XD

海鮮墨魚麵
大家都沒點到 因為賣完了 XD
墨魚麵賣完 只剩一般的義大利麵 於是大家都沒有點了

智利海鮮沙拉
媽媽點的 裝沙拉的容器超可愛 下面圓圓的擺滿了冰塊和冰水
上面是海鮮沙拉
沾醬是一小瓶玻璃罐裝的醬 老闆娘說從智利帶回來的醬 辣辣的 用來配沙拉吃
很爽口 夏天吃很好
把海鮮切丁後跟一些水果蔬菜拌在一起 再沾醬
所以要冰冰的吃才有那口感在

最後我又加點一個香腸堡
這個一定要大推一下啊 香腸真是好吃啊~ 跟一般德國香腸 台灣香腸吃起來口感都不一樣
老闆娘說她用了很多種南美洲的香料 請師傅加工幫忙灌製而成的
真的超推的~

哈哈
家人把所有主餐全部點完 吃過一遍
餐後飲料有咖啡 紅茶 瑪黛茶(Mate)
我不喝咖啡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可是瑪黛茶我覺得很好喝 冰的和熱的都不錯 各有各的口感
大家都比較喜歡冰的 因為比較有味道 我比較喜歡喝熱的 因為比較甘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喝起來的味道 有點薄荷味 又沒有那麼重 有點薰衣草味 但又不太像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應該喝過就知道那是什麼口感了 XD

最後上了甜點~
甜點旁用巧克力醬寫了個Amor的字樣
全家人都沒有人注意到 只有我很三八的注意到了 XD
後來老闆娘過來還問我們說我們一定都沒注意到上面有寫什麼字吧
然後我就跟他說是Amor (只是我害羞不敢講我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結果老闆娘好驚訝 大概是覺得有人發現他的巧思了吧 哈哈
噢 甜點是芒果慕思蛋糕
我只能說實在不能小看一家咖啡店 他的芒果慕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芒果慕思
之前吃過不是太酸太甜就是沒味道 不然就是吃起來一整個就是人工香料的蛋糕
結果這家甜點居然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看起來很普通 沒什麼特別 本來不想吃 可是想說浪費吃了一口之後整個人嚇到
很香的芒果味 卻不會很甜 感覺就是吃再多也不會胖那種清爽感 哈哈
(題外話 : 我好像愈老愈喜歡吃蛋糕 這是怎麼回事 XD)

anyway~
老闆娘說剛開店不久 所以生意沒有很好
但我覺得這是一家餐點滿特別的店 所以想說幫忙她上網推薦一下好了
而且AMIGO內部佈置很有特色 每個地方都擺放著拉丁美洲的裝飾品
雖然從外面看起來根本看不出來 不過裡面卻看得出來老闆娘的用心

餐點口感滿不一樣的 雖然沒有佬墨的日出那樣豪華
比較像是拉丁美洲人的家庭料理 但我覺得還是滿好吃的 :P

不過個人是覺得 如果套餐再少個70~100元 我就可以接受了
現在這樣對學生而言實在太貴 畢竟雖然餐點新鮮
但若跟其它餐廳比起來 還是貴了許多
價位在180~450之間雖然有些人覺得180~450之間的價位是他們可以接受的 可是我覺得有些超過400元的
如果便宜下來 才是在我預算以內啊 XD

最後 老闆娘很漂亮 又很健談 整個加分
她說她在智利住了十一年 夫家整個大家庭都在那邊工作
最近是因為她父母親身體狀況不佳 因此她回來台灣就近照顧
想說待在這裡3~5年 到時候看父母親身體如何
準備再回智利去
而這段時間在台灣也不知要做什麼 想說乾脆把在那邊的飲食 看可否推廣進台灣來這樣
她還教我們講西班牙話
非常難講 一堆捲舌音 XD
還有她說菜單會一段時間換一次 讓大家吃到拉丁美洲不同口味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