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說既然遊記開了頭 那麼就繼續把他完成吧 不然好像很可惜
好熟悉的話
好像不久前我才說過 既然決定了開始 那就要用心經營
也許是指blog 也可能是暗指其他 呵


第三天路過一個城鎮
從外看過去是美麗的城堡
通往城堡是一座小小的很可愛的橋 導遊說那是小查理士橋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 這鎮上很少人 店都關了

偶然間看到這個看板
一個人張大了嘴巴打算吞食一隻豬
不知為什麼 覺得非常有趣
我想這大概是劇院前的看板吧
因為我還看到下面這個看板 與上個看板不同地 用著暗色系的五顏六色
畫著同是很奇異的東西
我猜想這應該是藝文的節目單 和台灣一樣 贊助商佔掉了很大的版面 哈



這邊的房子也和其它地方不太一樣
建築風格比較現代 房子外漆上不同的顏色
看似要區別出不同戶 可一眼望去 卻又有趣的像是協定好一樣可愛


然後不知道哪個無聊人士
幫橋上的人像上了粉紅色的指甲油 真是令人發噱
我說 要嘛就來個法式指甲彩繪 多黏幾顆水鑽上去好了 也許也可以被當作是藝術品吧 哈


最後回到了車上 路邊草叢旁看到了一堆紅紅的...西瓜籽 ??
是一隻很可愛 一堆很噁心的瓢蟲

在Pisek待的時間並不長
只有一小時 但城市很小 一下子就逛完了
最可惜的是店家都沒開 不然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東西值的我去血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