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Day 2.的緊湊行程後
Day 3(5/4)改走free style路線

所以在ken哥的代領下 我和ken直到九點多才悠哉地出門

先介紹一下 這是這幾天自助旅行時住的地方
暫住在ken的哥哥住處
不得不先謝謝ken哥的大方招待 : )

把原本預訂的皇居行程拿掉
改跟ken哥去參觀他的學校-東大
東大在上野附近 於是就順便在上野繞了一圈四處看看

第一站-上野恩賜公園
不是賞花季 但人潮還是很多
我猜是因為動物園裡面一隻叫凌凌的熊貓死掉的關係 XD 
(我們到的那天他就去世了 ~.~ 看新聞看到時 覺得自己帶賽)

(照片來源: 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toubuk/ueno/kouenannai.html)

ken哥說出車站跟著人群走就會走到上野恩賜公園
不過大概是公園太大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公園內 XDD
回來後看地圖 我猜我們走的路線應該是這樣的(下圖紅線部份):
上野車站-西洋美術館-弁天堂-不忍池


上野恩賜公園內有個稻荷神社 看見層層的鳥居覺得很特別 就順手拍下來了
ken哥說稻荷就是拜狐狸的 我到現在知道  XDD  
 
上野滿多烏鴉的 跟認知中台灣的烏鴉比起來體型大了不少
體型大小比較像是工三館到二餐路上常會攻擊人的烏秋  
叫聲也真的很難聽


位於不忍池中央的弁天堂
我不知道他來歷 然後我們是死觀光客 所以只是在門口照個相就走了
弁天堂旁邊的大黑天堂



不忍池一隅 
沒有蓮花 大概不是季節吧 看起來跟交大蓮花池非花季時的場景差不多


繞到上野公園後方了 這是比較多人從觀光雜誌上看到可以乘小船的不忍池


岸邊有許多美麗飽滿的蒲公英
飽滿的蒲公英   遠看有種寧靜的美
近看其尚未飛翔的種子 團聚形成的幾何圖形 有種蓄勢待發 動靜間凝結瞬間的美感
離開上野公園的前夕 這景象卻停留在腦海中散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