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懶鬼
閒置了很久的時間才開始為月初的旅遊畫下個句點
或許是因為還想假裝自己仍在那樣的情境當中
我還是一個遊客 不是一個研究生 ? 哈 煙酒生~

第二天早晨
八點多就醒了
床很好睡 只是這陣子研究所規律的生活把我作息調整的像老人家一樣
起床不知道要做什麼 除了吃早餐外
只剩那個可愛烤箱了
愛上流汗的感覺
一滴汗如果換算成一卡路里的話 就會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瘦小妮 什麼時候可以回到那可愛的稱呼呢
不過這真是失敗的換算 一滴汗有多大呢 ? A cup跟C cup就差很多了吧 哈!

早餐很豐盛
邊吃早餐邊看CNN和產經新聞
看現在產業預測的近況 會不會消化不良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就是

起程後先往東海方向去
想看之前去的藝術街
可能是太早了 人很少 而且實在是沒什麼
也許非假日的關係 去到哪裡都實在是沒什麼 算是放假特別中的特別吧



後來去了一中街
去一中街之前先去中友百貨逛一下
想找kano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說  有夾層的包包實在難找
我逛到腳很酸了還是找不到
不是有夾層但是顏色很醜  就是太小
不然就是太花俏
很難找到適合的  真是大失敗
於是想說回新竹再繼續找好了

就開開心心去一中街了
一中街賣吃的很多
我找不到強汪推薦的紅磚屋  不想再走回中友那附近的小熊屋
於是我們就在一中街解決我們的午餐
肥仔江買了一個雞排  我買了一個加了練乳的烙餅和章魚燒
結論是甜的烙餅雖然感覺很噁心  但味道還能接受  算是挺新鮮的

再來就去電子街
電子街電子街.....這裡做生意跟在新竹感覺差很多
雖然價位比較便宜  可是老版比較會唬爛
是因為新竹nova都不會騙大學生還是怎樣  這邊老闆唬爛的程度真的滿強的
也不能說是騙你  只是行銷手法讓我覺得過於誇張的不誠懇
於是我還是回新竹買了

下午時間怎麼消磨呢
我逛到腳痠了
寧可找一家麥當勞坐下來玩牌
於是就玩了兩小時  賭注是下一次行程的計劃
/_\ 少來 最後還不是我在找 胖小胖只會說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這類的鬼話 XD

然後開開心心的結束這一次的出遊
耶~
遊記流水帳結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