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起床五六點就起床了
寫了上一篇blog後 決定出門看醫生 感冒有點嚴重 如果出去玩感冒 就大掃興了 
看完醫生後去接懶鬼到車站
懶鬼幫我買了早餐 
為什麼叫他懶鬼勒  誰叫他都不規劃要去哪玩 XD 

到了陽光很大的台中先來到後車站的二十號倉庫
原本看網路上簡介  以為這是一個小型博物館結果 他真的是一個倉庫..... 
裡面放了一堆"藝術" 只可惜 我實在沒什麼素養所以看不懂 不過帥哥倒是很賞心悅目就是了 :)

後來由於要到前站去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走 
跑去售票口問售票先生可不可以從地下道走到前站
然後就被懶鬼罵
"有些事是可以做但不能說的" 
....有人懶到叫我去問人 還要罵我 當然就生悶氣
一個人直直走衝過了地下道走出車站走到一廣那邊
結果有人實在太懶 連走路都特別慢
我都因為一時衝動走錯路找不到租車行而折回然後有人還慢慢散步
看了實在好火大不過一想到這是難得的假期沒多久氣就消了 

來到租車行第一眼看到是很可愛的大麥町 老闆娘一直叫牠不要撲到我身上
幸好我已經被我們家那隻小喬登訓練的非常不排斥狗髒髒的撲在身上了
然後還很開心跟他玩
finally~交通工具搞定~ 開始去吃午餐吧 :) 

午餐是在秘密旅行解決的
詳細介紹請看愛吃鬼-秘密旅行

接下來就是走馬看花的行程
先去香蕉新樂園
想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有趣

接下來的行程
又是一連串的走馬看花
大家耳熟能詳的逢甲夜市
但出乎意料的 
在這裡我們只花了30元買了壽司
20元買飲料
實在是中午吃太飽   沒有太多的食慾

精明一街
和網站上比起來實在差的有點多
晚上八點多居然人比清夜還要少
也不會說有很漂亮的感覺
於是乎
一天的台中行
就這樣結束了

but....
it's the night show beginning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nylin 的頭像
jeannylin

停格倒轉喊卡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llredbean
  • 大概是週間的關係吧! 否則週末的時候精明一接那附近是很熱鬧的~ :D<br />
    下次來帶妳去...
  • jeanny
  • 好啊<br />
    不過要看我幾時會再去一次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