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9.JPG

紐約夜空中的雪花
似乎象徵年末的幸運
讓我在紐約市的第五大道上 奇蹟般地遇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機機男

IMG_1468.JPG

現在想起來當時的情景 還真是巧合地令人不可置信
當時
我和小豆Kano坐在Trump Tower裡的咖啡座上看著地圖 研究下一步的行程該往哪裡走
突然間 有個人從我手中抽走了我正在研究的地圖
當下愣了一下  心想: 景氣有這麼不好到連地圖都要搶嗎
抬頭一看  Trump Tower天花板的燈光令人暈眩 第一眼看到機機男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接著機機男出聲了: 基妮~

啊~ 不可思議的巧遇讓我像瘋子一樣完全忘了克制情緒四個字怎麼寫
興奮地邊尖叫著邊和機機男擁抱  
難道是在國外陌生的環境孤單地生活太久
所以當過往回憶裡的人事物真實地出現在現在的人生中  卻更能讓我感到珍貴而感嘆?!

IMG_1477.JPG

這樣的情緒上的波動好像太過了
畢竟我看見小豆Kano時並沒有這樣人生巧合的感動 (因為是早就約好的啊)
然則不一樣的是  坐在小豆開的車的車裡 會有股放鬆的悠閒
可以坐下來鬆口氣對自己說: 嗯 到家了

看來
某方面而言我還是感性多過理性的人
以前輕笑別人的報應全都還到自己身上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   能夠真切地體驗人生的歡欣無常
總比強迫自己要過於條理地分析自己情感來得正常一般

Life is a miracle that brings US together.


後記:
經由小豆的提醒 才發現這句話的us有雙關 可以這麼解讀:
Life is a miracle that brings us together in US
人生就是一個奇蹟讓我們在美國相遇

如果更延伸來看
分散在美國各地的我們: CA,GA,NY,PA
藉由這奇蹟而被帶領在一起 也是不錯的解讀 :P

哎呀, 講白了 好像就有點過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