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閉關苦讀的期間
最幸福的時刻大概就是每天早上跑出去吃早餐的悠閒時刻吧

偶然間在龍山社區(科園社區)內發現一家吉美早餐
就像是其它家美而美一樣
有賣西式的三明治和奶茶 也有賣中式的蘿蔔糕和豆漿
不同的是 他的價位比我在我家附近吃的美而美 便宜了許多
拿三明治來說 便宜了大概5~10塊不等 火腿蛋三明治在我家那邊是賣25元
最近重新裝潢後 似乎又漲價了
可是吉美早餐只賣20元 而且還會貼心地問你土司要不要去邊 要不要加洋蔥等等
料實在價格又合理

通常我都是點檸檬雞三明治 因為酸甜中帶一點小辣 很好吃
以前都會加洋蔥 但後來發現跟人講話的口氣實在是太不好聞了
就改成不加洋蔥 原以為就像我家附近的早餐店一樣 不加小黃瓜就是沒有小黃瓜 不會補其它料進來
所以不加洋蔥就沒有洋蔥 不會補其它料進來
沒想到我居然誤會他了 改點不加洋蔥後
我很訝異我吃到的三明治裡居然換成滿滿的高麗菜
而且似乎是那種炒過的高麗菜 不是生菜 暖呼呼的帶有一點點青脆的口感
超滿足的 很懷疑在科學園區附近找到一家物超所值的早餐店一定是我在作夢

現在
我都改點蛋餅了 有時是原味蛋餅 15元 有時是火腿蛋餅20元
怎樣都比我家那邊蛋餅便宜5塊錢 看來 我被我家附近早餐店坑了太多年了
一直以為外面都是這價錢
說到吉美的蛋餅 不得不稱讚一番 我覺得它家的蛋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了
皮不會太硬 軟硬適中 但餅皮內真得裹著一層舖得均勻的蛋
不像其它家早餐店 不是皮太硬 就是蛋吃起來相對地太少 吃到最後都只有在吃皮了
而且皮不是煎得半生不熟 吃得到麵粉味 就是煎得太焦
以前覺得還不錯吃的流氓豆漿的蛋餅 就硬生生被幹掉了
後來我才曉得 原來吉美早餐的蛋餅 是用雙蛋!!
沒錯~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只用一顆蛋做蛋餅而已 >_<

再來最值得我推薦的就是吉美早餐的豆漿
一杯十元 很大一杯 而且很濃很香 不會死甜
我最喜歡喝熱熱的豆漿 每次都會跟老闆說我要一杯熱豆漿
沒想到才去幾次而已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時 老闆居然主動問我: 豆漿要熱的 對吧
真是貼心 :)

從一些小細節 可以看出老闆的細心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被老闆嚇到 以為他是一個很兇的人
因為他一直在罵他的老婆 原因是他老婆似乎把客人要求的東西搞錯了
然後老闆就再重做一份
這事後來也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說我土司不去邊
可是老闆娘幫我去邊了 老闆發現了 趕忙阻止 說他記得我點的是不去邊的
於是就再重做一份 其實不必那麼嘛煩 我吃不去邊的土司純粹是覺得土司邊去掉可惜而已
去掉了我也不會太在意

這家早餐店生意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八點多上班時間 人多到不行
老闆還會有特價商品(就是可能一早就做好的早餐 不是現做的)放在架上 讓顧客自己拿 節省大家的時間
所以通常我都九點多去 這樣人比較少 可以慢慢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可以開心地做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