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嶼燈塔在遙遠的西端山丘上
第一次覺得其實澎湖也是有高山的嘛
不過小胖說這不算高 澎湖高山不在這裡

西嶼燈塔在軍營的旁邊
如果沒有小胖帶 我想我根本不知道軍營後方還暗藏玄機
燈塔附近的大草原很正
想起那時去九州的大草原 也是正到翻天

不過我們不曉得燈塔星期一並沒有開放
於是到那裡時大門是鎖著的
我們就當小偷把他給打開來
偷偷進去前暼見旁邊的公告才知道 只是想說來都來了 就照幾張相吧


小胖照相很喜歡照的歪歪的
大概覺得這樣不正才是正吧 負負得正 XD

於是很不正的歪妹出現了
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因為背景好漂亮 藍白藍白~
本還想再多逗留一下 不過聽到屋子裡面有人 想說趕緊落跑好了
就沒再多逛了

回程路上從高處往下望整個西嶼村莊
覺得很棒 很像在CZ山谷裡的小村莊一樣 悠閒自在


西嶼西臺聽說有不錯吃的花枝丸
可是吃了卻覺得沒有很好吃
粉粉的 而且裡面料很少 我吃完一顆都沒吃到花枝是怎樣 XD
然後現炸小管其實是現炸小管乾 一整個就是被騙的感覺
硬硬的 很不好咬 失敗

然後西嶼西臺又要收門票了
我們兩個人想說該不會又要被騙錢了吧
於是就厚著臉皮站在門口照相 然後附近走一走
沒進去就走了

回程本來想說去東臺看看
可是小胖子我餓了 又渴了
而且被七美人塚嚇到 想說這該不會又是另一個騙錢的地點
就跟胖子說沒關係 不用去看看 直接回馬公去

於是又回到馬公市
離走前吃了一碗我最愛的黑糖冰
跟這個藍天白雲陽光沙灘的菊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