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桶盤來到了虎井
在這路上還有個小插曲

搭船的遊客中有一群是日本人
然後其中一個日本男生坐在我和小胖對面
指著我們兩個一直講著我聽不懂的單字
"西歡" "西歡"
什麼~.~ 他到底是要跟我說日語還是說國語
我聽不懂 只能一直傻笑
然後他就問了他的同伴
他同伴才問我們說 : 你們新婚嗎

我才恍然大悟
搖頭跟他說不是 用英文跟他們說 : we're just boy friend and girl friend
看他們一臉茫然 想說會不會是這樣講太長聽不懂 就再說 : valentine
不過還是一臉茫然 後來忘了說什麼 好像是男女朋友這樣
他們終於懂了
接下來居然問我們說 : 那你們會結婚嗎
會結婚嗎會結婚嗎會結婚嗎 這問題會不會太遙遠了

兩個人在那裡傻笑 都不知道要怎麼回才好
看他們一臉期待著我們的答案 只好看看對方 然後說看看嚕這樣吧
不過他們可能有聽沒有懂 一臉恭喜我們的樣子還看著我們 =.=

不過感覺還不錯啦 這表示我們感情好 呵呵

到了虎井
當地導遊介紹虎井名稱的由來
據說原本是指這裡有口好井 好井好井 閔南語發音就是虎井
另外一種說法是虎井港口看過去 形狀像是手掌虎口部位 於是就叫虎井

虎井有座三截觀音媽
聽說地震颱風都屹立不搖
小眼睛的我根本找不到哪裡有接縫啊
還是小胖指給我看才發現 我還以為繞在外面紅紅的線就是接縫勒

我覺得跟當地導遊團有個小缺點就是只能看到很熱門景點
一個島上面可能逛一兩個地方就沒了
這是比較可惜的
但很大的優點是省去日曬的時間 而且也省去找路的時間
這也是我們選擇跟當地導遊的原因

不過匆匆地又回到港口 吃碗鮮魚湯和花枝丸鮮魚湯好喝 有媽媽的味道 薑絲的湯頭讓我想起媽媽的鱸魚湯魚肉也很多很大塊花枝丸也很好吃 料很多 吃完後剛好趕上搭船時間 準備搭船前往七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