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島上可以租機車或是做民營接駁車
這時殺價小天王居然沒有出動
於是兩人一人付70元 坐了隨叫隨到的接駁車
接駁車很酷 是娃娃車
小小的座位要擠下我這大屁股 實在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接駁車除了到吉貝小夜市外
還到了吉貝島主要目的地 - 吉貝沙尾


先來一張下水前的沙灘照

再來一張下水後好可愛的沙灘照


吉貝的水上活動還滿好玩的
不過價錢就很不好玩了
這裡又讓我學到一招
在赤崁北海遊客中心買水上活動票的時候
記得櫃台擺的價目表是騙人的
定價一千 可是一定要殺價
不然一趟玩下來 荷包一定大失血
幸好有殺價天王江小元在
不然呆子我一定是被人用價碼唬弄宰殺的


水上活動有 :
1. 鴛鴦飛船
我只能說我是一個超膽小的人 到六福村只適合玩旋轉木馬
連這小孩子都玩的開心的不的了的鴛鴦飛船
我卻玩的尖叫連連 前面坐著水上摩托車的駕駛員都頻頻回頭
大概是想看清楚這女的到底是真害怕還是想要玩更大ㄊㄨㄚ的
於是結果就是愈來愈快
讓我有點後悔 看來我是燃起駕駛員的鬥志了

2. 水上摩托車
我以為這是自己騎一台水上摩托車
後來才知道不是 其實是有專門的駕駛員駕駛
然後坐在後座而已
一開始駕駛員還叫我抱緊 我想說這樣很尷尬
可是後來開始騎的時候我嚇都嚇死了 這什麼鬼~
我是老人家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於是抱的死死的 不敢放手

3. 浮潛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最好玩的水上活動
可以看到海裡很多的魚
體驗海上游泳的樂趣
說真的 在泳池裡游泳跟大海裡游泳真的差很多
你身體會不自覺隨著浪走 要費很大的力划水才能游前進幾公尺
不過真的很好玩 但也很曬
我想大概是在這裡泡太久的水 讓我後脖子都曬的紅紅的 這也是失策之一
忘記擦到後脖子的防曬了

4. 香蕉船
坐在一條偽大香蕉上被拖著跑
我覺得跟鴛鴦飛船大同小異 只是把拖著跑的東西換成一條大香蕉吧
不過比較不會那麼快 大概也是因為香蕉上人比較多的關係
但香蕉船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最後靠岸前會叫我們把手放開
然後每個人都會摔進水裡 吃水
這哪裡好玩 ~.~ 搞不懂 可江小元很愛
我倒是吃水吃的很慘就是了

大概從下午一點半玩到下午快四點
充份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夏天
比基尼在哪裡 ?!
羞~
好像穿了比基尼來都沒照到相
只好穿著小吊帶在外面 照了一張

這樣也算是有比基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