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博物館方向 我們搭了地鐵到郊區

這一天很可惜
因為我的相機快沒電 所以照的非常少張
以致於後來的現在 忘記了到底去過的地方是哪裡
也許有去過的人會有印象 我只記得是郊區就是了

很特別的健築


和很可愛的小朋友 >///<

這裡有兩家小店
一家裡面賣的是手工作的小物
像手繪的T-shirt 上面有頑皮臉的大象
還有手染的絲巾 都不可思議的便宜
同行的女生有些買瘋了 可惜我考慮的結果是我用不到 於是就沒買了

另一家有賣很可愛的卡片 封面有天文鐘
還可以轉 轉了會有天文鐘上面個個不一樣的圖案

後來
我們到了墓園 是Czech歷史上名人的最後歸屬地方
仔細找 可以找到很多有名的人物

雖然覺得這樣照相好像不太尊重逝者 但我還是照了 算是一種紀念吧

我也不記得有多遠了 反正走的路滿長的
延路經過一些地方 都很可惜的因為照的張數不多
老人家我已經想不起來是哪了
只記得最後是到Stare Mesto(舊城區)
就開始快快樂樂自由行

一個人跑到書店去尋寶
一個人到水晶店裡面亂逛
找不到木偶店 但是路上來來往往的遊客
我想 對於他們來說 我也是來來往往吧

走到查理士大橋 想說要不要上去登高望遠呢
可看著上去登高的 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實在是威力十足的閃光彈啊
與其去被炸的遍體鱗傷 我想我還是選擇繼續走自己自由自在漫無目的 的旅行好了


獅子狗
哈哈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狗
歐洲的狗說有奇特就有多奇特
你絕對不會在這裡的街上看到流浪狗出現
你也絕對不會在這裡的街上看到狗是被圈著脖子被遛的 遠遠的 一定有著牠的主人跟著
真是幸福
如果有一天
在交大校園不會看到一隻流浪狗 那麼我想應該是因為台灣住的都不是台灣人了吧
雖然我不是愛狗保育協會的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就是會任性的說養就養 說不養就拋棄
交大校園裡的狗是如此 竹湖裡的琵琶鼠亦是如此
看來也幸好我可以有一段時間可以遠離封閉的校園

晚餐是豬腳餐
還好不難吃 但偏油 肉不會太硬


聽說
明天是最後一天在Praha 是吧??
so p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