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到Prazsky Hrad A Hradcany(城堡區)
導遊說 要參觀這裡其中一個教堂必須要有他們指定的導遊帶隊才能進去
不然沒有辦法 因此大家就只好跟著導遊走
由於跟著導遊走 自然沒有辦法一個人慢慢走 慢慢記
所以到底看了什麼 實在也沒有辦法記得很清楚
只記得第一站來到的是一個教堂 來歐洲就是一個教堂接著一個教堂看
雖然我不排斥天主教還基督教還是上帝什麼的
可是看太多的教堂 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麻木了
已經不再對教堂的宏偉或是不可思議的美麗感到讚嘆
也沒有那種進入教堂 似乎就可以洗盡罪惡的清新感
可是教堂後面小山丘望去的景色 真是令人讚嘆 加上為了避開人擠人的人潮
特意起大早的我們 非常幸運的看到了晨曦的景色
我只能說 再次慶幸自己有來歐洲走一走 不然上了研究所 大概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一個教堂又一個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進入城堡區不能自己逛 而一定要有領隊帶著
走的那麼快 我根本不記得自己看了哪些東西 我的腦實在很小 一下就忘了
很可惜
下面的照片 是進入一個要排隊的教堂內部

我忘了裡面有什麼好值得排隊進去看的
但我記得從一個一個拱形窗透進來的光 照在歷史已久的木板上
好像很值得自己拿起相機拍一張吧 當然 討厭的觀光客 就像我一樣 破壞了應該很美麗的鏡頭 哈哈



Zlata Ulicka(黃金巷)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迷Franz Kafka
只是不小心看過了他的The Metamorphosis 原文
然後喜歡A Hunger Artist 裡想表達被忽視遺忘的孤立
然後其它 就沒了
但是來到Praha 只要看到跟Kafka有關的東西 就好像瘋了一樣
到處尋找照相 實在不能理解自己在幹嘛
而且注意到了嗎 這是No.19 kafka的故居是No.22
在下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