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下午來到Karlovy Vary
我喜歡這裡的溫泉小河 台灣已經很難看到這樣自然又乾淨 裡面還能養魚的小河了

河邊還是歐洲一貫的可愛房屋
河裡映著河邊景色
你不知道是這個世界顛倒了 還是你自己顛倒了
可是你喜歡著這樣的顛倒


喜歡旅行社一到一個景點
就放人下來 自己活動 所以我可以一個人逛來逛去 很自在
Karlovy Vary對我而言 一個下午實在不夠
勉強把十幾個溫泉點照下來 拍了幾張讓我想起竹女小禮堂復古的迴廊
來不及去搭覽車鳥瞰整個溫泉鎮 我也來不及走到東正教教堂 就急急忙忙要往回走了


沿著河的另一邊
我停下來買了一隻冰淇淋 走沒幾步 幾乎快要融光
是不是也意味著這一次來到Karlovy Vary 鳥瞰玩具國的心願 就要隨著時間一併融光了呢


幸好我可以在這裡找到橘色的mailbox
收到明信片的朋友 誰的郵戳是來自Karlovy Va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