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節 - 夏夜晚風

到達cesky Krumlov時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住在Ruze hotel 很有歷史的一間旅館,果真房間雖小,但一切古典風,連馬桶都古典的不像話

放下東西後就準備吃晚餐
晚餐吃中國菜,上海餐廳,菜很淡,不過很多青菜,想必接下來一定都是肉食為主了,難得幾餐可吃到的青菜,現在懷念起來味道卻異常鮮明

晚上也累了,聽領隊說要去夜遊,但我吃完飯只想快點回到房間,洗澡睡覺,原諒我這懶小孩,難得出遠門,第一天就想睡了,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之後幾天行程更有精神,大概也是因為第一天的好眠吧
聽說我的同居人一回到房就看我睡得不醒人事,哈哈,想必在她心目中我是胃口好又睡得好很好養的小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