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游泳完姐姐來找我
她閒閒沒事又要請我吃大餐

我們晃著晃著突然很想吃韓國菜
姐姐說想找那種真正韓國料理有十幾盤小菜的 還有gulugogi(=.= 不知道中文怎麼講)
然後就看到韓珍館人滿少的
只有一桌韓國人在吃

想說韓國人都在這吃 應該很道地
就留下來吃了

一開始果真上了十幾碟小小盤的小菜
蜜地瓜好吃 海帶有軟的跟硬的 都很好吃
泡菜超辣 醃白蘿蔔很棒
口味還不賴啦 但份量少少的

後來主菜上了
姐姐點雙人豪華套餐 因為他覺得要吃就全部的肉都吃一輪
我加點一個辣年糕

他是吃銅盤烤肉 不是韓一館那種一堆肉吃到飽 然後肉都醃得爛爛的看都看不出來是啥
也不是那種在旁邊放高麗菜 然後湯還淋在上面那種
他就是一個鐵銅盤用碳火在下面燒 只烤肉 像燒烤那樣
但肉都是一大片很大塊

主菜的五花肉很棒 油質很夠
牛肉很棒 一大片長長的
老版還幫我們烤 嫩嫩的不會很乾 肉質很好
牛肋排和豬肋排都超好吃 有肉有筋 很夠味道
其它的肉我忘了 但都是有醃過的 醃醬是特別的醬 像韓國泡菜那種辣辣酸酸的口感

老板幫我們考完後
他說這種大塊肉要大塊考 才不會油質流失
烤完後用剪刀剪小塊
肉塊一面沾烤肉醬 一面沾鹹醬
放在高麗菜片上
加蔥花 蒜片 洋蔥絲後
再全部包起來一口吃掉

> < 超好吃的啦
我和姐姐才吃第一片五花肉就覺得好好吃
然後我姐怕吃不完就叫我阿姨來一起吃
結果又加點一堆

我最喜歡吃他辣年糕 很好吃
跟烤的或煮的口感都不一樣 不會太軟 有嚼勁 有點像甜不辣
很好吃 跟高麗菜一起炒
不過我阿姨說她在韓國吃的更辣更好吃 ~.~ 我覺得這樣已經不錯了

海鮮餅比韓一館好吃太多了
韓一館的好乾喔 而且料不多
但他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

原本只有一桌韓國人和我們
後來吃到一半又有一桌日本人來
來一桌日本人後 有一群日本人在外面看很久
後來又進來吃
結果又有一群韓國人進來 好像跟原本那一桌韓國人是認識的
然後又來一群日本人 跟第二桌日本人是認識的
結果整個餐廳只有我們是台灣人 =.= 而且只有我們是女生

不過真的不賴啦
但是價位上有點偏貴
他們都是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有 900 1000 1100 1300
我姐點的是1300所有都有 我覺得女生三人吃差不多
辣年糕和海鮮餅都是單點 一份一百五 份量ok 就是一般合菜一盤份量

其它還有泡菜火鍋和石鍋扮飯等等常見的韓國料理
不過我覺得去那裡吃還是吃吃看他的烤肉套餐 還滿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