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1.JPG

初自加州的印象就是陽光與棕櫚樹
充滿了渡假的氣息
而加州的第一站就是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名店街 - Rodeo Drive
逛得起卻買不起  但呼吸一下有錢人的空氣應該也不賴

IMG_7184.JPG
從照片中小巷往上走
就可以走到知名的Tiffany&Co的店
我們一群人真的就這樣走進去 然後逛了一圈又再走出來
然後我心裡就浮出一個疑問:
"Tiffany&Co到底出名在哪裡呢? 樣式很普通 是很典雅大方 但是 價位實在貴的驚人"
也許等我要結婚的時候  才有可能發現他的價值吧

IMG_7189.JPG
離開Rodeo drive
我們還到附近一家號稱是第一家Nike誕生店
其實沒有太特別  就是...一家勾勾店啊

今天最特別的行程是導遊小J帶我們去逛法拉利店
看到一堆的跑車
其實我有點嚇到  怕一不小心刮傷了  賠我也賠不起
然後  我也忘記要拍法拉利了(還是其實也不太能照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