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74.JPG

之前遊記

Dec. 21-22 Ski and Snowboard @Hidden Valley in Somerset

中沒有把一些照片補上  這次一併補上
都是小豆拍的  還滿搞笑的

DSCF4184.JPG
首先當然是先看我摔得很有pose的姿勢 哈哈
小豆說 她從後面看我摔倒  都覺得為什麼我都可以摔得不醜
殊不知我在快摔倒前  構想了多久要怎麼摔倒才會好看吶 XDD
不然就是索性不讓自己不摔倒 直接想好一個不錯的pose仆倒在一旁 

DSCF4190.JPG
但我還是有站起來的時候 XD
只是說真的  我從上面往下溜  看到那高度  我就還滿剉的
小豆不說 也沒幫我拍照存證的話 我還沒發現原來我有這麼緊張認真嚴肅的表情
(一直不敢往下看)  看來最大要克服的障礙  還是懼高
(=.= 這大概可以跟另一項名列前兩名罩門所在 光靠這兩項 就被胖子元吃得死死的到現在)


DSCF4200.JPG
這是第二天滑snowboard的照片
一樣  姿勢一百分  但還是摔得七葷八素的
DSCF4201.JPG
旁邊是我和小豆的私人教練kano~~~ 超強~無師自通啊
雖然她後來很幼稚地跑去堆雪人.....
20081218-23-Pittsburgh.jpg


最後  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張
DSCF4197.JPG
小豆的表情實在太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