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淺草當然少不了照一照招牌大燈籠
順便照一照燈籠底下的圖騰

我覺得 這真是超大型的印章 如果他可以當印章來蓋的話

不減黃金週的威力 淺草一樣是人山人海
不過我逛的很開心 直呼這大概是到目前逛到最開心的景點了
因為有得吃有得買(小紀念品多又便宜)又有得看

過了雷門後 背後有個吸引我的東西
......很特別的..門牌?? 

從雷門到淺草寺中間還有一小段路
路兩旁擺滿了小攤販 除了賣紀念品外 也有賣一些土產或伴手禮
為數最多的就是人形燒了 我們也不免俗買了一些回去送親朋好友

其中吸引我的零嘴除了現烤的生醬油煎餅外
就是這有著五顏六色的...糖葫蘆了(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看起來很像糖葫蘆就是)


只見老闆用木棒把透明的麥芽糖沾起 再在麥芽糖上放入鮮果後捲好
就成了小巧可愛的糖葫蘆了

吃起來跟台灣糖葫蘆不同處在於外面的麥芽糖是軟的 而台灣外面紅色那一層是脆的
軟的麥芽糖較黏牙 但跟草莓一起吃就還好 酸酸甜甜口感很特別 一隻200元日幣 是可以買來嘗鮮的零嘴


來到淺草寺不免俗要抽個籤 
我和日本寺廟都滿對盤的 每次來每次抽都是大吉(上次去關西東大寺等寺廟也是)
比關西寺廟好一點的是他有英文翻譯 所以大概看得懂在講什麼
總而言之就是上上籤啦  謝謝神明保佑


前文所提現烤煎餅 烤的唷不是炸的 吃了不會長痘痘 :PP

在淺草
我遇到日本行以來講英文最溜的日本人-人力車車伕
英文講得之好讓我不自覺被他攔下來聽他用英文介紹搭人力車的好處 還不忍打斷
最後看在三千圓日幣的份上 只好讓我忍痛跟他說掰掰
結束了這一趟淺草之旅
我想 如果淺草人不是這麼多 也許我可以多感受一點淺草寺的莊嚴吧
或著也許 淺草寺就是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