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個夏天的捷克之旅
似乎一直沒有畫下句點
趁著澎湖之旅剛結束
就一口氣也為他畫下之旅 
算是一種 週年慶吧 

第八天離開了捷克
到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要坐飛機回台灣
在到機場之前我們先繞到奧地利一些著名的景點逛逛

我忘記這裡是哪裡了
只記得我幫教授夫婦照的相片  兩個人真的是很恩愛 很羨慕 
以後  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吧 (笑) 

接下來到了白水公寓
一開始聽同行的人說那裡多漂亮多漂亮
想說  就不過是個公寓嘛 
能有多美
可是當自己到了那裡 根本就是瘋了 


牆壁美 每一磚一瓦都美甚至連柱子也是設計成不規則形狀的美
相機怎麼拍都很可愛



中廊也是還有美不勝收的廁所(雖然用這詞形容很怪 可是真的是美不勝收) 

我覺得設計出這建築物的人 實在是個天才
這真的是童話般的建築啊 

後來因為逛太久 
差點趕不上飛機一行人趕緊衝到機場
回到思念的故鄉 

---
 後記 : 
最後一天實在事隔已久
很多細節都想不起來了
只能挑印象深刻的寫 
最後奉上我親愛的珊今年初冬捷克行相片(上) , (中) 和 (下)
以及珊寫的非常美的遊記
比我筆下的捷克  美麗太多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