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陽光沙灘比基尼的這一天了
本想說到吉貝會看到一堆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街上走來走去
不過看來是我想多了 真是可惜

吉貝有個吉貝小夜市
夜市並不大 比新竹花園街夜市還小很多
大概就幾個攤販在賣海產
幾個攤販在賣冰品
幾個攤販在賣紀念品這樣

我們騎車騎到北海赤崁 再坐船到吉貝
一路上曬了不少太陽 吹了不少海風
在快變人乾的這時候 想說點一杯仙人掌冰來試試好了
結果....

一杯五十元專賣觀光客的仙人掌汁 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就是了

不過趁著坐下來休息的同時
先來一張曬前照

不然等到曬黑後 就沒有很白的手臂可以緬懷了

這時候心裡的小鬼又忍不住想跑出來說笑話
話說為了澎湖行我特地跑去sogo資生堂專櫃要買防曬乳
到資生堂專櫃不久 一個櫃姐就出來接客了
櫃姐 : 妳好 請問你需要什麼
我 : 妳好 我想要找防曬乳 防曬係數要高一點的
櫃姐 : 噢 對啊 夏天到了 你看 你就曬黑了喔!
我 : .....(傻笑) (心裡OS : 什麼~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我最白的時候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