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Praha已經是傍晚的時候
坐在車上一路睡睡醒醒
當夕陽斜照喚醒我這睡蟲 不經意從車窗看到這畫面 隨拿起掛在手上stand by的相機 照了下來
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只是我很喜歡船從陽光那駛來的意象 所以將它留了下來


我們住在Ambassador Hotel旅館 就在Vaclavske Namesti廣場旁
旅館裡面有個上了年紀的電梯 坐這台電梯總是心裡怕怕的 可是實在是復古的有趣 忍不住還是一直搭乘
旅館左邊望上去就可以看到國家博物館
慶幸能住在新城區 起碼比住在郊區多了不少時間可以拿來逛逛這個城市
旅行的第四天 在團裡認識不少很好玩的人
像是導遊 還有很恩愛的一對夫婦(呂大哥 :P)
還有個人好喜歡的畫家媽媽以及其音樂家女兒 兩個人都很有趣
來渡蜜月的一對夫妻 忘記名字 只知道女生很漂亮 很有氣質 兩個人很配 :)


你知道的
Praha的夜景絕對不能放棄 一定要出去走走 窩在房間 實在是很無趣
因此就一群人溜了出去
去看夜晚的布拉格


查理士大橋晚上也是一堆人
一堆在上面擺攤的 一堆在上面旅遊的人
大概橋上都是人 很擠
導遊幫我拍了張照 但我很懶得站著 於是坐了下來
帽子也脫掉了 放在前面
照完一看照片 兩個人笑得快倒地 因為我很像在要飯的
當然 照片保密 不會拿出來獻醜 很好笑 加上我哀怨又累癱的眼神 我想坐久一點一定有人丟錢進來吧

我已經忘了當天回去的時候幾點了
只知道累到不行 只有攤了睡了
我只記得 明天自由行時 要去找monster裡面提到的三隻青蛙那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