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領隊讓我們睡很晚
還滿開心的 因為前一天逛了一整天的城鎮 腳都痠死了
不過生理時鐘很怪 還是一早就起床
吃完早餐到附近逛了一下 逛了很久很久還不到集合時間
大概是我渡過最悠閒的旅遊行程吧 完全不用趕著早早起床 晚晚睡覺
因此可以偷偷繞到飯店後面偷照小河的風景

早晨 小河與船與橋與我與靜謐

搭車 行一段路程
到達巴德傑維契 是百威啤酒的所在地
不過可惜沒有進去喝他們的啤酒 但啤酒比比皆是 也不急於這一時
參孫廣場旁有他們的市政廳 屋簷上四個雕像分別代表公平 勇氣 智慧與謹慎
我想我都很缺乏吧 哈哈


再往另一方向走是黑塔所在

狠下心往上爬 爬了很久很久才到 225階 嘻 有圖為證

從上往下照果然清楚許多 和明信片上的圖像多了
晃了很久很久才從黑塔下去 其實黑塔上面的景色沒有Telc那來的漂亮
但卻待的比較久 大概是因為在這裡的時間太短
心裡想說從高空一眼望盡 就當做把這裡都踏遍了吧 呵呵 傻小孩
這裡應該可以待再久一點的 走了一下下不知不覺就要集合了 真是好可惜呢

可愛的街道 不介意多走幾回

中午在其參孫廣場旁的餐廳吃午餐 吃什麼有點忘記了
反正沒有特別印象就是沒特別好吃 不過他的啤酒倒是令我驚豔就是
黑啤像家裡在喝的黑麥汁 酒味倒不重 很不賴

噢對了忘了提到Wandering Stone
聽說踩在那石頭上 過了晚上十點還到不了家就會永遠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Is it real?
Here i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