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早就起床,趁著還沒集合先在飯店附近逛了一下,聽說飯店是歷史悠久的經典,是以前羅森堡家族留下來的財產之一,五片單瓣玫瑰就是該家族的象徵

從飯店旁的小橋遠眺皇宮區那端的彩繪塔,真慶幸自己毅然決定在忙碌的行程中放自己假出來走走,下一次下下次,一定也要再這樣


領隊把行程改了一下,變的比較長的時間可以待在CK,也有比較長時間可以自己逛
早上領隊帶我們逛了皇宮區
從舊城區過河走到後花園,再慢慢的往前走

河上景色真是漂亮,隨便亂照都好看,到了後花園,一路往前逛,第五廣場,第四廣場,三,二,一
小巧玲瓏精緻可愛,雖然沒有法國凡爾賽宮那般令人讚嘆,但有它古色古香美麗的地方

逛完皇宮區的行程是一下午的自由活動,真是樂翻了,從台灣做好功課,得知有家筆店有在賣很可愛的刺蝟,很高興衝去看,結果只剩一隻,同團有個比我小一歲的女生也想買,
我想了很久,還是放棄,一來價位高,二來買回去我也不知道要幹嘛,三來君子有成人之美,如果她說不買,我應該就會買了吧 >< 買來送懶惰到不行的江小胖
後來逛逛菠丹妮,我也不知道姐姐要什麼,就胡亂買一通,順便買要給學長的護手乳,隨處照相,呼吸自由沒有壓力的空氣真好,就算晚上忍受乾巴巴的空氣和難受的氣管也甘心
舊城區有很多小店可以逛很久,看到有一家在賣盔甲武士,
想到之前噴糾嚷著要買要買,進去看看要價多少,我的媽咪啊我當給他也不夠,八萬元克朗,還是死了心,哈哈,無緣的武士 :)
一路上逛啊逛 看到有趣就亂照 照到最後照著mook上寫的景點去找
結果有家46號新藥局找都找不到,找不到46號啊 QQ
後來還走出了舊城區,走到像住家處,很安靜,都沒有旅客,不過還是慢慢走慢慢走,走到害怕了再回頭,後來回房間看地圖才知道,原來我走到飯店的對岸去了
可以從我房間的窗戶看到對岸的亭子,
原來,以為已經走的這麼遠了,其實我們很近

晚上吃飯領隊要我們換上中古世紀衣服,有些人不喜歡,但我是無所謂,反正能玩的時間就多玩一點,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忙到不能玩就是了
很想找那種超低胸的來穿,又不是沒身材呵呵,不過可惜都被人先挑走,只能穿比較小件的了 :p
好看嗎,我想臉不那麼花一定更好看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