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ing....
或許這是一個因和朋友協調時間不成所造成的錯誤,但它卻是美麗的有趣的陽光的,我忙碌前僅有的,珍貴的夏日香氣

第一節 - 啟程
搭上飛機時一直擔心會睡不著,所以早上都一直沒有睡。飛機起飛不久,看了一部沒啥特別的電影,”mother in law”,翹臀珍演的,就像她一貫的電影作品一樣,是個溫馨的小品,不過,如果有”guess who”的話,我想應該會更好看。
到了曼谷等待清理飛機的時間,我順便逛了一下曼谷機場,晚上十一二點了還是人聲鼎沸,看來這時候轉機的人潮相當多,都是不同髮色的外國人穿梭著。免稅商店很多,但提不起購買的欲望,因為出門前就告戒過自己這趟出來是純旅遊的,不是血拼的,在台灣血拼夠了,出外要節制,雖然在旅程的最後一天破了功,但比起以前算是好很多了。
後來再次登機的十幾個小時中,我就在翻來覆去中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旁邊坐著這次的領隊,不是很熟,但是我有預感我會喜歡她。
另外,要謝謝郭伯伯和郭媽媽(許阿姨),雖然之後幾天的行程很少有機會再相處,可是他們很照顧我,也許是因為機場時阿嬤的拜託,但我相信那是更真誠出自於內心的好意,謝謝他們 : )

第二節 – 登陸
當地時間早上五點多到達了奧地利維也納機場,早晨空氣真好,我喜歡乾燥一點的地方,雖然往後日子裡都發現自己鼻腔乾乾帶有點血塊,但起碼鼻子不像在台灣一直過敏,真是輕鬆快樂。


一路上隨著出境入境,經過藍色多瑙河和多瑙島,領隊先帶我們去一個在山丘上的城鎮-米克諾夫,不在安排行程裡的點,但我喜歡這樣隨性的旅遊。小鎮裡很安靜,大概八九點大家都還未清醒,路上顯得相當的安靜,故意把鞋子踩的扣扣扣發出聲音,這裡石子路走的好開心。連小廣場上唯一矗立的紀念柱,也顯得這麼特別,其實是我的心情很特別,特別的輕鬆,好久沒有這樣放鬆過了,一直緊繃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也許表面的不在乎,卻不代表心裡已糾成一團的憂慮。米克諾夫轉角灰泥雕刻的房子,只由單調的幾合圖按和一些人物像組成了華麗的圖像,好像在哪看過,後來才想起,是學長照片裡的一分鐘之屋,之後到了布拉格,有幸也能窺得幾眼,真是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