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航空-飛機餐.jpg  

這次搭乘的航空是中國國際航空
之前都沒有搭過  一開始搭的時候有點害怕  有點擔心飛安問題
但實際搭的時候倒還好

優點是機票便宜
講中文容易溝通
安全上沒什麼大問題
飛機餐還可以接受(除了蝦仁炒飯沒有蝦仁)

但其實滿多地方還可以再加強:
1. 短程(台灣到北京)沒有個人娛樂系統
長程的有但個人娛樂系統非常舊, 居然還停留在非觸控遙控器年代, 很多都壞掉
操作到一半會當機 
經典的是之前搭長榮同行的人遇到這情況, 空姐是跟他說: "抱歉 我幫你換到頭等艙吧"
但中國國際航空的空姐是說: "那不然我給你份報紙吧" 
只能說  傻眼到掉渣 (不過真要換的話大概太多人的系統是壞掉的換不完吧  XD)

軟硬體設備不佳也沒有多媒體內容補齊 - 居然不是放映院線片而是我出國前就可以在出租店租到的片
最新的是諾亞方舟...真是讓我傻眼 所有片都是在出租店可以租到的
害我去程一直沒興趣只看一部分歧者後就在看電子書
回程看了諾亞方舟 四大名捕2 

2. 起飛delay有點久~ 這大概是除了那時在法國等快三小時以外等最久的航班了 不知道有沒有破1小時

3. 對於個人毛毯沒有包起來還可以接受但上面有很明顯污漬不太能接受
   耳機也是沒有包起來 但老公的有包
   所以我不知道是上個人用過沒收拾到還是就真的沒包
   位子上附的書籍沒事先確認 每個位子不太一樣
   我要找電視節目表要去我老公位子撈 我的位子則有兩本機上購物DM (傻眼)
   然後飛機餐是用保鮮膜包...沙拉都黏在保鮮膜上這一點我是有點不太能接受(後來就沒吃)

另外北京飛馬德里的飛機上好多小小孩
就是那種一兩歲的小小孩  我旁邊就坐了一個
幸好他很乖很可愛  一路不吵不鬧  害我忍不住多盯了他幾眼

後面的乘客可能沒有那麼幸運
有個才幾個月大還不會走需要人家抱的小嬰兒幾乎是一路哭到西班牙
真是為他們家人感到辛苦

也許大陸滿喜歡帶小小孩出國的
但我想我大概沒那能力挑戰帶沛沛出國玩吧
光是自己一個人都快走到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