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5.JPG
結束USC校園導覽行程
我們來到附近的Olympic Park參觀
說參觀  其實也只是在門口拍幾張照片
因為一來沒有辦法進去  二來我們很餓...QQ

於是結束不到半小時的公園行
我們就前往位於小東京的大黑家 準備享用我們期待已久的拉麵

餐廳資訊:
Daikokuya Ramen

大黑家
327 E. 1s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1680
http://www.daikoku-ten.com

IMG_7235.JPG
沙拉

醬還滿好吃的
不是單純的芝麻醬而已 比芝麻醬再稍微鹹一點 一點點的和風醬油味道
IMG_7236.JPG
我的媽~ 拉麵好大一碗  我都吃不完 >_<
蛋是黃金蛋  裡面是半熟軟軟的蛋黃
湯汁是濃厚的豚骨湯  想必應該熬頗久
不會很鹹  至少跟日本的拉麵比起來 口味清淡許多
燒肉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太肥 XDD 很容易胖
然後麵條的話 ...嗯 我覺得去日本吃的麵條口感比較好  但我想不起來差別再哪裡

很可惜的是我是點生鮪魚蓋飯+拉麵套餐
然後蓋飯看起來太可口  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把他吃掉了
於是就沒有照到相 XD 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