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15 Montreal & Quebec2.jpg

[左上右上至左下右下: Brown Beer, Maple Beer, Smoked Meat Flamms, L’Alsacienne. Flamms, Poutine, House specialty - Beer-brais @Les 3 Brasseurs]

 

開了很長的一段路後  終於來到了Montreal這個身處加拿大的歐風城市
大夥都餓了  於是拿出行程表裡面有列出來的餐廳
選中這家聽說豬腳好吃啤酒好喝的德式餐廳Les 3 Brasseurs

餐廳資訊

餐廳的樓上有一堆大啤酒桶  原來這家餐廳的啤酒是自己製造的
啤酒桶還有個水龍頭可以扭開直接裝啤酒  很酷

IMG_6425.JPG
女生來一張  男生也來一張
IMG_6427.JPG

是的 少了一個人....未來的CTSA會長正坐在女生的左方默默地一個人喝酒當中...
IMG_6434.JPG

食記是:
脆皮pizza比想像中好吃  但醃黃瓜不好吃
poutine就只是炸馬鈴薯條後淋一堆甜鹹醬和cheese 有點太甜太鹹
豬腳不錯吃但比較像滷豬腳的口感  不像德國脆皮豬腳的口感
啤酒一定要好喝的啦  不過我覺得金色三麥的德國啤酒比較甜 還是比較對我胃 呵呵

插曲是
由於廁所門口都寫法文  大家都看不懂 輪到我去上廁所時
已經上過廁所的伯勳學長想要騙我上最外面的男廁
所以他跟我說最右邊那間是女廁 (面對廁所來看)
但好死不死我以為是背對廁所來看  所以誤打誤撞就上對了 XD

不過後來的幾天都發現
Montreal的人好像不在意是上男廁還女廁
只要有廁所是空著的  大家都不管是男廁還是女廁 都會走進去上
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