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eanny-Thousand Island Trip2.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很重要
所以我們決定要吃一頓奢侈的早餐再出發

在附近繞了一下
發現有家Bob's Evans的餐廳很多人在排隊
想必應該不錯
於是五個人很開心地前往用餐

其它人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由於怕吃不完外加想減少食量 於是點了最基本的餐點
結果...真的很基本...三條香腸加一顆蛋和一個muffin就沒了...看起來好空虛...

最華麗的大概就是傑洋點的鬆餅(給他一個大版面吧)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IMG_6825.JPG

餐後我們終於要前往目的地千島湖了
其實從旅館到千島湖滿近的 約半小時的車程
而很多人是騎重機來這邊玩 路邊一排的哈雷 真的頗壯觀

by Jeanny-Thousand Island Trip3.jpg

終於!!
行程總算來到了重點 - 搭船遊千島湖
我們選擇了Uncle Sam船公司的two castle三小時的行程 費用約 USD$28/person
主要會參觀千島湖中兩座城堡 - Singer Castle 和 Boldt Castle

由於太陽太大
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太陽眼鏡來戴
然後不自覺就互相交換太陽眼鏡戴來玩了

 by Jeanny-Thousand Island Trip4.jpg

玩著玩著...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而且我又忘記充另一顆電池
因此在這之後的行程...我都沒照到多少張相片
(不過Carey照很多張...感謝她借我照片來寫blog )

 

坐了約一小時多的船到第一站- Singer Castle
解說員是個很害羞的女生  講話聲音不大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都聽不太清楚她在介紹什麼
但很大原因是因為一直在照自己的相啦
我只聽到說艾倫坡有在這裡待過 真不知道哪篇驚悚小說是以這城堡為背景寫成的

by Jeanny-Thousand Island Trip5.jpg

城堡內外部都滿好看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剛從Montreal和Quebec回來
就覺得好看是好看 照片看起來很像家裡裝潢雜誌裡的樣本照片 但似乎缺少了很吸引人的特質

在離開城堡前照了最後一張照片
接著...相機就真的沒電 怎麼開就開不起來了 sad

IMG_6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