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得獎作

@Villa Belangelo

在Ken來美國這段期間
順便和他一起去學校附近的酒莊 來一趟鄉村酒莊之旅
除了我們兩個人以外 還有朋友Paul及他爸爸四人一起成行

Seneca Winery

我們選了四個在Seneca Lake附近的酒莊去參觀
1. Castel Grish Winery
2. Fulkerson Winery
3. Glenora Wine Cellars
4. Villa Belangelo

不過我很笨的是
提醒了別人記得要帶證件 (美國這邊管很嚴 買酒一定要看證件上年紀是否已滿21歲)
所以只好在一旁看三個大男人喝酒 然後我自己在旁邊默默地喝葡萄汁...

三個男人都可以喝酒

@Fulkerson Winery

不過幸好第二家跟第四家酒莊的老太太人都很好
只問我是否滿21歲
就相信我拿酒給我喝了 :P

每個酒莊特色不同
第一個酒莊風景很好 一望過去是葡萄園和湖畔風光 可惜沒喝到酒不知道口感怎樣
第二個酒莊走商業風 整個屋內挑高外還設有販賣部
第三個酒莊風景好以外更商業風 牆上還掛滿了獎牌
第四個酒莊很家庭化 在小小的鄉間路裡面有點難找 佈置很有家的感覺 除此之外 酒還是以老闆的三個女兒來命名 真的很特別

最後要回程時 下起了不小的雨
但都還滿開心的
憋了好久 總算出來走走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