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4.JPG
紐約市的旅程結束在布魯克林大橋這一站
擺脫了熙熙攘攘的人群  這裡似乎更能安靜地觀賞紐約的全貌

有人問我去了紐約市後對它的印象 是不是覺得很不美國呢?
嗯  我不知道真正的美國應該為何
但電影看多了 我以為紐約 就是真正的美國
它有繁華的第五大道  也有地鐵裡骯髒腥臭的一角
它有中國城法拉盛中國人區  也有布魯克林與哈林黑人區
你永遠不知道跟你迎面而來的人  是在紐約汲汲營營的居民或是悠閒渡假的旅人
多元及包容的特性   我以為是我印象中的美國

忘了是小豆還是Kano問我 為什麼布魯克林大橋有名

我本來是想回答她:
"因為它的上空有個扭曲的時空裂縫啊 往下跳就可以回到古代找休傑克曼跳舞 什麼 難道妳不知道嗎?!" (面露驚恐樣)

後來想想  這樣回答實在太蠢了 還是正常地說: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很多電影都有出現過它吧 像穿越時空愛上你就有出現過"

紐約真的三天太倉促逛不完
我還很想去古根漢看傳說中迴旋內部
也想去看無緣的哥大
還有中國城  以及蕭條過後的華爾街

人生就是這樣
想要的太多而時間卻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