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3.JPG
再訪第五大道
第一站是Disney Store

小豆Kano很喜歡Disney的東西
但我這個不懂童趣的傢伙就還好
而且Disney的米老鼠總會讓我想起國小時看的米老鼠錄影帶
內容是什麼我都忘光了  我只記得背景是黑的 然後米老鼠一直重複做著莫名其妙自以為好笑的動作
好像沒有其它卡通可以放給小朋友看一樣  小學老師總是愛放那一部 
看到最後我覺得我有點怕到

現在想起來 有股自己好像發條橘子裡的男主角一樣接受洗腦一般
強迫自己得將眼睛睜開  一遍又一遍看著天真可愛的卡通
看到長大之後  不用催眠 也知道自己對米老鼠沒辦法引起興趣的緣由為何
當然啦
我還是很喜歡獅子王美女與野獸那些卡通人物 至少那些故事比較貼近真實 至少

很快地從一樓逛到三樓後
我就被第五大道上其它的店家給吸引
拋下小豆Kano在Disney store慢慢逛後
我就往A&F移動

曾有一度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因為難得可以找到適合我肩寬的襯衫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他的衣服愈來愈貴  但質感似乎沒有一同提升 所以漸漸地被移出購買名單之列
那為什麼還會跑來第五大道上逛A&F呢? 因為有八塊肌的裸男吶寶貝~
IMG_1635.JPG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居然有裸男在刺激消費 不來參觀真是對不起自己
只可惜  有色沒膽就是形容我這種人
只敢在旁邊當觀光客對裸男拍照  不敢鼓起勇氣過去合照
反正  回台灣後 還有個腹部有一整塊肉可以給我捏的人可以合照 不急於這一時 呵呵

離開A&F後
前往Lindt去購買回台巧克力
再前往Gap走一走 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折扣
接著就和小豆他們會合  前往我一直很想逛的Uniqlo


在前往搭地鐵路上
不小心被我們經過美國的任天堂
IMG_1640.JPG
人山人海 滿滿都是人

順便偷照了特別版的NDS來給胖子眼紅一下
Nintendo

想去Uniqlo的原因是因為學長跟我說這家衣服質感不錯且滿便宜的 所以想幫自己採買一件外套交替穿
這個念頭...實在是墮落的開始
一進到Uniqlo之後  我就瘋了 每件衣服都簡單的好好看
為了讓自己不能被誘惑太多  一開始就鎖定目標找外套
後來找到了是找到了 本來只想買一件黑色的外套 但粉紅色實在太吸引人去穿它裝可愛了
在加上以這樣價位買到這樣質料的鋪棉外套 實在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一口氣買了兩件再加一件背心 
等到好不容易總算要走出大門口時 又看到一件在特價的襯衫 就再折回去把它買了下來
一出門口就跟小豆說: 我要打電話跟我媽說 我在Uniqlo遇到鬼打牆 出不來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