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2.JPG
圖: 猶太教的點燈儀式(HanuKah)

吃了一圈後總是要來些飯後運動
於是我們從本島的中偏南邊又再搭地鐵回到偏北邊的中央公園
在這段地鐵路上  我還很健忘地把我在美國新買的毛線帽遺留在地鐵上
如果我這丟三落四的毛病沒辦法痊癒的話  也許哪一天我也把自己忘在世界的一角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笑)

來到中央公園時天已經黑了
公園裡人潮還是頗多 但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看不到CSI:NY片頭那片綠油油的森林  只看到一堆街頭素描家在幫人作畫

匆匆地在公園的南邊小繞了一下後
很幸運地看到猶太教在一旁進行的點燈儀式
博學多聞豆說 在12/25這一天 雖然是基督教的聖誕節 但同時也是猶太教的光明節
而美國這個肚子很大的國家  很懂得尊重不同的宗教信仰 所以你過你的節日 我也有我的節日

對我而言
不論是哪一種宗教信仰 那種發自於內心的虔誠所散發出來的神聖
都足以令我感動 並真摯而懇切地在心裡一同祝福著 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平安喜樂
IMG_1454.JPG
圖: 聖派屈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 @NYC

之後我們回到Flushing與成沛及Joyce及他們的朋友一起吃飯
晚餐是小肥羊 傳說中好吃的小肥羊
的確是滿好吃的 湯底濃而不膩  我只能說 放假就別想要減肥了
IMG_1572.JPG

最後
來看看紐約第五大道上某百貨公司的櫥窗
12251.jpg
雪白的奢華 真是好個銀色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