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 Brenner
圖: 巧克力 & 巧克力pizza @Max Brenner, took by 小豆

由於前一天去Veniero's並未如願買到傳說中好吃的cheese cake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都要趕在他聖誕節下午三點打烊前到達他店裡買到cheese cake滿足心願
IMG_1545.JPG
這是一家隱藏在巷內的小小蛋糕店
但就像所有不世出的武林高手般 隱居起來的都是很厲害的角色
除去前一天晚上十點多還一群人瘋狂地在他店門口央求他開店外
今天應該人都在家過節的聖誕節 店內居然擠滿了滿蛋糕的人潮 讓我見識到名店吸引人之處

入寶山總不能空手而回 除了自己買了泡芙 和小豆合買了原味cheese cake以外
還另買了兩個草莓起司蛋糕打算晚上孝敬成沛學長跟Joyce
IMG_1581.JPG
我只能說 不可小看原味起司蛋糕樸實的外表 他的後勁實在驚為天人
鬆軟中帶濃郁的口感實在讓人懷疑自己在吃的是蛋糕還是布丁
腦海裡也不禁想起食神經典台詞: 太好吃了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接著 小豆朋友推薦的巧克力店Max Brenner就近在咫尺 不去對不起自己
於是三人接著吃喝之旅 往Max Brenner邁進
IMG_1546.JPG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白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加餅乾球(很可愛的英文名: Choco-pops), 以及我點的墨西哥辣巧克力
小豆和Kano點的巧克力都不錯喝 但我點的實在是失敗 真不應該愛亂嘗鮮 嘗到地雷了
我以為辣巧克力頂多是甜巧克力加肉桂 那樣還滿好喝的
但沒想到他除了加肉桂外還加了胡椒及紅椒粉 是鹹的
天啊...好難喝 /_\

幸虧巧克力pizza解救了我 超好吃的!!
鬆軟的pizza皮加上半融的黑白巧克力 最上層還灑上烤得金黃色綿密的棉花糖 真是視覺與味覺兩大饗宴
IMG_1549.JPG

我已經有預感這段假期結束後
我會增加不少體重 
這是在儲備脂肪以待開學後來個壓力大瘦身嗎 :PP

 


 

後記:
我的遊記內心戲總是太豐沛了  講了一堆垃圾話還沒把一整天的行程給描述完
所以整體遊記部份可以參考小豆的走路亂逛@New York II

比我有內容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