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JPG
圖: walking to the sky

 

今天一早起床還完車後 Kano就帶我們去Pittsburgh的精品街Walnut street上吃早餐
由於阿呆我帶的相機裡忘記放記憶卡了 所以好吃的早餐跟美麗的街景全在小豆的相機裡
晚點有拿到照片再放上唄

吃完早餐後在Walnut street上逛了一陣子
我喜歡這一條街  有日本代官山悠閒的感覺但沒有日本人潮擁擠的景象
坐在街旁的座椅上往消失的街尾望去 
有股身處於異鄉  自己仍是旅人 抽離了歸屬感 孤單卻怡然自得的平靜
旅行的意義  也許就是這樣吧

逛完後我們回到Kano住處拿我的記憶卡 順便休息一陣子
我繼續上網整理照片寫blog當我的宅宅 Kano和小豆偷睡午覺當小懶豬 呵呵
充電夠了之後再起床  往CMU出發

IMG_1377.JPG

Kano說 CMU的校徽是鳳梨 象徵旺旺來
起初我一度要相信了 因為一切是這麼合理 但當我眼睛撇到牆上的校徽並轉念一想外國人不懂台語後
三隻烏鴉從我頭頂上飛過
後遺症是  只要我看到CMU的校徽 愈看真的愈像鳳梨 

文開頭的那張照片是CMU門口一個藝術作品
我不知道作品主題是什麼 Kano說她也不知道 姑且就叫它walking to the sky吧

IMG_1403.JPG
圖: CMU main library

IMG_1414.JPG
圖: CMU附近的植物園

跟Cornell比起來 CMU不大 大概半小時就走完一圈了
但各有各不同的歷史意義而造就不同的風味 終於明白為什麼嘉宏學長喜歡校園巡迴之旅了

離開了CMU 來到附近的植物園參觀
而我 是窮苦又沒人文素養的死研究生
只有在園外照照漂亮的植物園建築 逛逛植物園的shop store 看到貴鬆鬆的門票 
也當然就沒有進去參觀的念頭了

 

陰天 不應該待在不開燈的房間

即使Pittsburgh的天空是灰色的

但心情卻是湛藍開朗的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