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e from Ithaca to Somerset

圖: 從Ithaca->Somerset行經路線
總共所需時間: 公車-9小時 自行開車-1小時半

1220再度離開前夕門前照
再一次的向我的公寓說再見
希望明天不用再說一次再見 :P

由於昨天班車取消 所以我調整了我的行程 把和小豆他們會面的時間提前
不要到快十二點才和他們在Pittsburgh會面
於是改坐另一班巴士到離滑雪場較近的Altoona去等小豆Kano開車來和我會面

因此
又再一次要向學長們說聲感謝
謝謝他們又一次拔刀相助 兩屁股插刀的義氣相挺
在這麼天冷的雪天裡早起載我去公車站
1220 有人抱怨頭被切掉了 再合照一次

從早上九點45分的公車 坐到晚上6:45才到Altoona
一個離Pittsburgh大概三小時車程 離滑雪場大概一小時車程的地方
其中轉了四次站 轉車的時候還好 沒有等很久的感覺 只是最後到達Altoona
一個看似繁華但人煙稀少的大城市 車站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註: 轉車路線請參考第一張路線圖)


只有幫我提行李下車的員工走進來問我要去哪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我只好跟他說我在等朋友 只是朋友似乎不知道怎麼開到公車站來
於是他說可以幫我跟朋友說  就用電話講了很久 終於把小豆kano引導到我的面前

超感動的
最感動的是那位老伯伯在我們離開前還給我一個很大很緊的擁抱
讓我在冷冷的雪天裡感受到很大的溫暖  謝謝!!  I am a lucky gilr who always meet good people and thank them with my sincere heart.

1220 歷經43小時才相見的三人

鏘~ 小豆kano~ 好久不見 >///<

1220 小豆開車

小豆開逋逋~ 都噜都噜~

往Days Inn @ Somerset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