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4.JPG

圖: 團體照@聚豐園門口

前言:
感恩節本來打算在學校寫程式的
但伯勳學長認為我這樣實在是太慘了 於是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Lillian家過感恩節
後來想想 來美國不過過感恩節實在太不美國了 這樣跟在交大有什麼兩樣呢 只是趕作業的地方換成Cornell而已
於是決定出去走走
所以感謝伯勳學長 當然 更感謝Lillian及Lillian家人的熱情款待
來到美國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更能深刻體會感恩這兩字

行程簡介:
Thursday 星期四
8:30出發-> 聚豐園吃午餐 (註: 聚豐園是New Jersey評價頗不賴的一家中國餐館)
下午 -> 去Lillian家拜訪
晚上 -> 在Lillian家過感恩節
Friday 星期五
9:30 出發 -> 去iHOP吃早餐
上午 -> 去Short hill mall逛逛
下午 -> 去 Pub199吃龍蝦與帝王蟹 (註: 太物超所值了 超好吃)
晚上 -> 去woodbury outlet逛逛 (註: woodbury 全美最大的outlet mall 想購物一定不可錯過)

旅記:

IMG_1187.JPG

聚豐園真的是不錯吃 Ithaca這邊的中國餐館都不太好吃
而聚豐園終於讓我有吃了吃後 會懷念台灣合菜的味道
尤其是空心菜和蹄膀 前者讓我想念紅葉的炒時菜 後者讓我想起每年過年過節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景象
有家鄉味 真好

IMG_1190.JPG

 

Lillian的家人都很和善 待我們都很熱情
反而害我會不好意思 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聊天
而很巧的是 Lillian的爸爸問我認不認識的那位英文老師
居然是我弟的英文老師 只是我當下聽到名字只覺得耳熟 但並沒有聯想在一起就是

IMG_1200.JPG

我很喜歡Lillian媽媽煮的菜 很清淡健康但美味不減
第一次吃到烤全隻的火雞 很新奇IMG_1198.JPG 

我想這一趟感恩節之旅後結束後 體重一定暴增不少
晚上其實自己頗累 但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於是還是很開心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現在回想起來也想不出來感恩節晚上我到底在幹嘛了

隔天早上和Lillian家人一起去iHOP吃早餐
早餐很好吃 但份量太多了 怪不得美國人體重都偏高
希望我一年下來 體重不要也像美國人一樣變高

吃完去short hill(mall)逛
由於感恩節之後通常會有大特價 所以mall裡面超多人
但我看得眼花繚亂 就忘記照相了 可惜
買了一些東西 幫怡婷買了她要的Kiehls 買了一些巧克力可以回去送人
剩下的實在太貴買不下手 就只逛不買 也是一種樂趣

接下來
此趟旅行的重頭戲來了
James推薦的一家叫pub199的餐廳 裡面有好吃的帝王蟹和龍蝦

IMG_1221.JPG

我點的是帝王蟹 真的有夠帝王
腳是台灣吃的體積的兩倍

IMG_1227.JPG

沒有腥味 且很新鮮 所以很慶幸地沒有過敏
以這樣價位來看 我覺得很值得
算是不虛此行了 呵呵

IMG_1231.JPG

剛好今天也是偉同學長的生日 大家就幫他一起慶生 吃Lillian做的好吃的蛋糕
感恩節 讓我感謝有這機會 讓我來到這邊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後來 我們臨時起意要去woodbury逛逛
我一直很想去那裡看看 聽說那裡有很多家名牌的outlet 就算不買 逛逛也會覺得很開心
大概五六點才到那邊 可是居然還是一堆人
有照了幾張盛況下來 但是晚上照的效果不佳 後來還是都砍掉了
如果有去紐約也有預算要shopping的 我想woodbury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地點

我在這買了哪些東西呢?
嗯 買了不少 但...沒有一樣是我的 XD
並不是我不想買 實在是預算不夠
只怪我自己太蠢 當時把錢拿去存CD account時 居然忘記房租尚未付清 每個月還要扣款
所以扣掉買書錢及開學安置費等等 一個月平均只剩5~600元左右花
而且更蠢的是 我忘記還要幫家人買東西及要買一些紀念品回家
然後前幾個月花生活費花得很開心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
希望我生活預算能控制在CD account結束前還足夠 ( 機率很低 QQ)
不過這次學乖了 下次就不會這樣把預算都卡的緊緊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