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至右: 
(1) NOV SPF23 防曬乳
(2) (左上)Cellex-C(仙麗施) 痘痘調理防曬乳 
(3) (上)仙麗施SPF30+加強防曬乳
(4) (上右)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SPF50/PA+++(日本製)
(5) (下)DDF臻水潤色防曬乳SPF30 
(6) (最右)NOV SPF32 PA++粉底液(色號20 台灣尚未發售)

這次出去玩 把所有試用包及自己常用的防曬乳全不都帶上了
每天擦不同的來感覺使用的適合度

清爽度順序: (1)=(6)>(2)>(3)=(4)>>>>(5)
清爽度的定義就是不會很黏膩 
就我痘痘+出油肌用後心的 認為1,6,2,3,4都在我可以接受範圍內 都不會油光滿面
雖然雅漾藍標不會很悶 但看起來實在是整個臉都油油亮亮的 所以很早就踢出我的考慮範圍了

整體而言
NOV系列最清爽 
防曬乳是立可液狀的 擦上去瞬間會覺得有點油 不過不一會兒就很乾爽了 乾爽感覺就像擦安耐曬一樣 
但又不會有安耐曬那種乾到不行會發癢的情況 且不小心揉到眼睛裡也不會像安耐曬一樣讓眼睛痛到不行
粉底液我擦剛剛好不會覺得太乾 但我姐覺得太乾了(她是乾性肌)

至於仙麗施藍色那罐 因為本來就是針對痘痘肌設計 清爽度不用說 雖然沒有像NOV那樣乾爽 但還是很舒服
且裡面又有添加抗發炎成份 擦起來絕對不會長痘 當然放心

出乎意料的是理膚寶水SPF50那一款 我以為會因係數很高會很油 但居然不會
跟仙麗施加強防曬用起來差不多 不會太油不會太乾 剛剛好
只是到晚上回家卸妝時 看起來臉會很黑 不知道為什麼 但洗完臉就又沒事了

DDF根本完全不推 XD 潤色效果很糟 擦完整個臉更黑更油
而且滿悶的 ~.~ 幸好是試用包 (這時就知道試用包的好處了)

不悶度順序:除了(5)以外 其它都不悶 很推薦
悶不悶跟清爽度不一樣的是 有些防曬乳擦起來摸起來明明就很乾爽 但整個臉就覺得被什麼東西罩住一樣
透不過氣來  舉例來說 安耐曬我就會覺得悶悶的 雖然他清爽 但我用了一陣子直到用了NOV後就棄安耐曬於不顧了 :PP
帶去這些防曬乳都不會悶 除了(5)DDF以外
DDF的保濕露很好用 可是他這支防曬完全不適合痘痘肌啊

泛白度順序:(1)>>其它 (5)會泛黑啦 XD
NOV比較多人提到的缺點就是它擦上去後泛白程度頗高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不過我覺得對我來說他反而是個優點 因為我臉黑 
白一點剛剛好 而且NOV只有剛擦上去會看起來很白 過一會就自然多了

再次不推DDF啦 會黑的像曬個十幾天一樣

卸除容易度:(1)=(2)=(3)=(4)=(5)>>(6)
除了6是粉底液真的比較難卸外 其它用一般洗面乳洗兩次就可以了
當然保險起見可以先用無油卸妝乳先卸過再洗臉
NOV 跟Cellex-C好像都是主打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 不需要額外再用卸妝產品卸
對懶人我方便很多 只要一想到之前卸安耐曬卸的很累 就覺得現在換防曬乳是換對了 XDD

補充說明:
(1)產品台灣應該還滿容易滿的 有些藥局或藥粧店都可以買到 不然大部份皮膚科也有在賣
(2)(3)產品 很少在藥粧店看到 不過我在我家附近的藥局有在賣(3) 但是是跟Cellex-C左旋C合成一組在賣的 沒單買  (2)好像是新出的系列 不過(2)(3)網拍一定買得到啦 
(4)產品除了自然色(白色)以外還有潤色款(膚色) 也不錯用 皮膚科有在賣 約900元台幣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隻是日本製的 在日本買便宜很多 不然網拍也買得到 大約800元
(6)網拍和台灣都沒看到有在賣 查NOV日本官網 好像今年三月才推出的新產品 共有五色系 也有粉餅系列 也是五色系 可以在NOV日本官網線上購物買到 參考網站:http://www.nov.jp/feature/renewal0803/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