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的下午搭地鐵至新橋後轉搭百合鷗號來到了台場
本來想說台場有很多點可以逛 於是我們就買了一日券
只是我們忘記考慮到時間  因為到台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左右了
能夠逛的看的其實並不多  所以買一日券在某個角度來說是有點浪費  不過就我們當天的行程來看是有省到一點點就是


從新橋到台場站下車
先在台場及海濱公園這一塊地方照照彩虹大橋及逛一逛商店街
近傍晚的彩虹大橋很普通 看起來並沒有很吸引人 加上光線偏暗的關係 一整個景色就是灰色調

台場站這的Aqua City和Decks連很近 我到現在也弄不清哪些點是在Aqua city裡 哪些是在Decks裡
但其實這一區很像是百貨公司加上很先進的電玩樂園及體能樂園及其它主題館(像是台場小香港啦 商店街等等)
愛逛街買衣服的來到這一定很開心 每件衣服都好看有質感的不得了(當然比不上維納斯堡裡的衣服啦)
而且折合台幣也比台灣百貨公司划算許多(olive des olive只要兩千日幣出頭) 
可惜沒這預算 不然我行李大概會超重吧 呵呵

商店街是我一直吵著說要去的地方 想要復古體驗一下懷舊風
果真來對了  裡面很多小雜貨店可以逛很久 東西也便宜 可以挑到不少可愛的紀念品唷

 
聽說是某日劇的取景點(有貼日劇劇照在門口 但我忘記是哪部了 野豬大改造嗎?? XD 我腦容量好小唷)
馬後炮: 其實我一直很想進去體驗看看 不過偷覷小胖 他好像對這沒興趣 也覺得太貴 我只好把小小心願放在心底了 


超懷念的地球儀 現在在公園都看不到了
以前小時候都是攀在那上面轉呀轉的 現在都沒有了 
(不過那時候就有滑板車了嗎....)


這裡還有一個遊樂場
裡面的遊戲幾乎都在日本綜藝節目中看得到
像是九宮格投球踢球 或是測體力年齡 甚至很白癡的把數字從小排到大的反應時間(還真的有人在玩)
都可以變成一項遊樂設施  
日本人多麼無聊卻又多麼會賺錢的功力 果真是見識到了

裡面最吸引人的遊樂設施 大概就是像筋肉體能王那樣又要攀繩又要越河的體能設施了
不過每項設施都要錢(頗貴) 所以看看就好 :P


雖然ken哥前一天請了我們吃豪華大壽司
但我們還是吃不過癮 於是在台場這邊還是跑去吃築地玉壽司 
叫一盤綜合握壽司解解饞 幸好服務生也會講中文(應該是大陸人) 讓我們點餐的速度快速不少
食後感是 跟ken哥請我們吃的壽司差不多 吃不出來有名在哪 XDD 看來ken哥一定破費不少
註: 因為我們後來又自己偷偷跑去吃壽司 對ken哥的好意很過意不去 於是ken叫我不要講
誰想到晚上回家時ken哥問起 我忘了我講什麼帶過 ken居然在旁邊直接戳破我謊言 害我很尷尬
也很想罵他髒話 明明就是他叫我不要講 幹嘛又吐我槽 =.= 機車的人會掉頭髮啦


台場摩天輪 在青海站
不過台場站跟青海站之間有空中走廊 走過去很快就到了 不用再搭地鐵
台場摩天輪在太多日劇裡都有出現過了 反而近看就沒有什麼新鮮感
我和ken都不敢上去坐 因為我們都怕高 :P


維納斯堡裡面純粹就是一堆中高價位的商店讓你逛
比較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這夜晚會發光的噴水池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啦 不過人在異鄉看到美麗的事物就會特別容易被吸引


維納斯堡裡面有賭桌 不知道有沒有麻將桌 XD


夜暗了下來 彩虹大橋也開始展現出它的魅力
當然 Canon 400D也展現出他夜拍的實力來 (哈哈 olympus完全被幹掉 還是乖乖拍小花模式就好)

後記:
夜晚的台場是個很浪漫的地方
不論是摩天輪或是海景  都讓了起了與旁人依偎分享的情愫
就像之前去捷克布拉格俯瞰紅屋頂一樣 會有一股好想有人待在身旁一起分享的興奮
可是很奇怪的是  明明ken小胖就在我旁邊  我反而能很理智的在他和浪漫中間劃開一條界線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點也不想跟他在台場海濱上演親親小嘴的肉麻場景
反而只想懶懶地要他待在我身旁看夜景就好  好好享受獨佔的安全感
看來我自己本身也是與浪漫絕源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